Wednesday, July 06, 2005

誰人要和我再乾兩杯贈慶

以一個閒盪的心情
縮手 出門 方向未明
抱緊我遊盪的宿命
現在分手可再起程 續集未決定

我不要如什麼幽靈
苦苦痴纏 不算盡情
我不愛無謂的安定

現在分手不過表情 異樣地鎮定

這麼多人貧病照樣過
這麼多人捱餓最慘不過

如愛人不陪我 還能開懷我精彩

無涯世界這樣闊 還有願望未看清
仍然想睜開眼睛 留神吉川的美景
誰人要埋怨 沒法預計熱戀的壽命
還能夠微笑
     
誰人要和我再乾兩杯贈慶

~鷹‧One Inch Closer~  詞︰甄健強  主唱︰謝霆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