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05

新丁見聞感 特別版彩虹篇之紀念日

「無論外邊的天氣是如何的惡劣,
我們總可以在手心畫一個弧 ---- 一道彩虹,
然後放入自己心裡。
雖然我們沒有能力去控制外在環境,
但是我們可以學習改變自己的心情……」

《雨後彩虹》


雖然二十多分鐘裡的文字內容,我幾乎已能從頭到尾背出來;雖然在拍攝、拼合的過程裡,我也在場全神貫注的看過每一個細節;雖然在完成後期製作後,我也看過幾次。

但是,今晚時鐘上的分針特別起眼,我的心情也隨著逐格逐格的移動,緊張起來。(呵,我早說過我是很白痴的~)

節目開始了,已經坐定定在電視機前的我,一邊追著畫面追著字幕去核對,一邊回想到製作過程裡的所有點點滴滴……千思萬緒,一刻間全部湧上心間。


其實,有多少人觀看得幾多點收視有沒有人批評讚賞在意甚麼甚麼……都不重要。

我所一直期望的只是 -
只要有一個人,在看這個故事的時候,有過一秒鐘的感動,獲得最微小的一點啟發,感受到人世間長存的一絲溫暖……就已經很足夠。很足夠。

請朋友收看這節目,也不單單為了想得到支持。還更希望朋友看過之後,也許亦會得到啟發和鼓勵。


謝謝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謝謝大家的電郵、短訊和電話。尤其是幾位身在海外沒能收看,但仍然越過千山萬水,給我送上鼓勵的朋友,也謝謝所有無聲的祝福。

謝謝企鵝團長和團員不吝時間,逐字逐句幫我執漏修飾,毫不藏私的教導我。

謝謝螺旋菌導演和甜筒助導用心的付出,謝謝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讓一幕幕的文字化成影像。
(其實我知道上述沒有多少人會看我這小薯寫的blog,只是我還是想要說句謝謝,雖然大家也許都看不到……)

還寄望 無限個的明年 同樣與你製造更多經典

謝謝0517朋友告訴我,「angel,妳的節目跟妳一樣,都帶著厚厚的正能量因子。我會牢記,在風雨背後的彩虹會特別美麗。」

還要謝謝我的媽。因為她整個星期都在公司宣傳這個半小時節目,彷彿這是一百集重頭長劇呢。我就是知道,她實實在在的好愛我。

就此,以這幾行文字,替我記下剎那間消逝的感受,留個紀念。
讓我繼續展望明天~

時間若夠意思 全部如大日子 位位都可變天使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嘻~我看了我看了
還給你寫了電郵告知觀後感 :)

5:35 PM  
Blogger angeL* said...

sf:

謝謝你呢。到時你問我~


糖︰
嘻,謝謝你的支持和鼓勵,讓我很感動很感動呢。

11:18 PM  
Blogger 梁巔巔 said...

我又要!!!!!!

10:20 PM  
Blogger angeL* said...

巔兄︰

你又要些甚麼呢?

10:30 PM  
Blogger 梁巔巔 said...

妳作品的錄影碟.^^

1:5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