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05

新丁見聞感︰第八十四天

[八十三天前的第一天]
#1
第一日返工,甚麼也不懂

#2
飯後上司和同事要出去開會,體貼的沒有丟低我,浩浩蕩蕩出去,開第一次會

#3
第一次坐上全通

#4
在車上第一次跟監製見面(那時候還不知道原來監製的辦公室也在同一層樓)


[兩個月後]
#5
第一次出分場

#6
第一次跟著分場寫一個劇本(然後寫完又改,改過再寫……謝謝上司同事幫我逐字逐句執漏修飾,嘻)

#7
第一次在工作上被冤屈(呵,別問我是甚麼事了,算數啦,不必計較)
#8
第一次跟拍劇的外景
#9
第一次看導演和演員把自己寫的東西一句一句舖排、演繹出來

#10
第一次跟螺旋導演甜筒助導合作(謝謝你們都教曉我好多!)



這個節目,把我很多的第一次都奪去了(其實還有很多呢)!
從開始,一步一步走到這一天……
節目快要出街了,我也越發緊張。
那一個畫面半句對白,都是經過一番雕琢而來的。

看著無數工作人員的不同意念,終於組合而成的一個作品即將展示人前,
那一份感動,我也找不到言詞去形容……


我只期望,
看完這個短短的節目,
或許會引發觀眾有少許的思考?
又或許有人因而得到金錢上或精神上的幫助?



10月28日星期五晚,晚上11點05分。
如果你有空的話,按一下,開個電視……

好抑差,到底由觀眾來評價。
希望大家喜歡。

4 Comments:

Blogger 冬冬 said...

三色台嗎? :)

2:07 AM  
Blogger angeL* said...

嘻,冬冬,
你也能看到嗎?

2:09 AM  
Blogger Carrie said...

是個甚麼的節目呢?=)

5:43 AM  
Blogger angeL* said...

carrie︰

是一個半小時的資訊性節目呢~

11:1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