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永恆地時間太少

才剛買了《大提琴變奏》的票,卻在掙扎好不好放過《惡魔的故事》。
然後,朋友鄭重的跟我說,那兩天裡,我更不應錯過的是世界首演的《蝴蝶夫人》。


開售第一天朋友就幫我訂購了《最好的時光》的票,五秒前才發現那天原來有事不能去。(想哭呢……)
最愛在電影放映途中睡個甜覺,短片一直都是我愛飲的茶。偏偏兩場《短片》都編在國慶日假期播放,恨不得。

那要再選…再選……再選………
告別生辰》吧!嗯……好不好呢……


永恆地陷入時間太少,想看的卻太多這個局面。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有叮噹﹐或許可以借妳時光機﹗哈哈~ ﹕)

3:29 AM  
Blogger 梁巔巔 said...

"永恆地陷入時間太少,想看的卻太多這個局面"

呢句怪怪哋.....但有味道. 風格好正.

9:09 AM  
Blogger Ruth Tam said...

That's good. It means you will not get bored.

11:49 PM  
Blogger angeL* said...

大雄︰

那你快些去未來認識叮噹吧!趕快趕快啊!

**********************

梁巔巔︰

嘻,語法都不對了。別笑我。

**********************

ruth︰

不會悶啊,就是不夠時間矣。>.<

1: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回應你說”永恆地時間太少”
時間是人人都擁有的財富,但不是每個人都懂得它的價值。人生中最寶貴的就是時間,卻總有人每天在浪費時間,這簡直等同慢性自殺,若浪費別人時間的人,罪加一等,直情是謀財害命!上天很公平的,不分貧富,每人每天都同樣有二十四小時,一秒也不多或少。我們都要學懂管理和善用時間,做時間的主人,絕不輕視每一分每一秒的重要性。
雖然我們不能決定自己生命的長度,但卻可以拓展自己生命的寬度,提昇生命的品質,豐富生命的內涵,增加生命的價值。
我常說唔駛急,最緊要快!真的,誰知道死神的帳單會不會在明天就速遞到家門?所以我們必須珍惜今天,享受此時此刻活著的意義,全心全意投入每分每秒,爭取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即使這天就是生命中最後的一天,也能含笑對自己說我已無悔今生,不枉愛過活過這一場...

11: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買了小交的Devil's Tale.

樂兒也喜歡聽古典音樂嗎?

12:09 PM  
Blogger angeL* said...

卓莉︰

謝謝您。謝謝您花時間留言,謝謝您花時間陪我談。
「時間就是生命,時間是我們的全部所有。」(周國平)

生命短促,半秒都不能浪費。只是,如何才能盡用每一秒,如何才能加快效率呢?
究竟我要怎樣才能說一句「無悔」?

1:23 AM  
Blogger angeL* said...

c︰

呵,你買了票嗎?
我好有興趣看 Devil's Tale 是怎樣的一個crossover。另Yuri 也是一位我很欣賞的編舞家呢!
古典音樂嘛,嗯,其實算是喜歡吧?到底那是陪我成長的其中一些東西。

嘻,你買的是28還是29的票?

1:2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