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我任由那會發光的盒子播放著get a life live dvd,身體背著盒子,稍稍用點力讓眼睛維持張開的狀態,電腦螢光幕上字和字逐行出現,偶爾在鍵盤上手指蹣跚地撥動著。眼睛的視野剛剛好容納到螢光幕右下角那綑著藍邊的信封,我想起我積有6封電郵想詳覆卻未動筆。那間中閃動的藍色小半身人象,有時會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忽然我看見幾天前隨手拍下的一張天空相片,我好想念南半球島國上那片一望無際的清藍。而此刻喇叭剛剛巧唱到的這一句「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 快不快樂留在身體裡」,我像是忽然才知道,那一段日子,我是永遠都回不去了。

2 Comments:

Blogger 道士 said...

怎樣看也像灰色多點。

6:13 PM  
Blogger angeL* said...

道士︰

你說的對,這幅相,的確是灰色的天空,那是我在香港拍下的。

所以,我才會想念。

10: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