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05

我的Medley

大街上燈光太紛亂 行人都失去方向

我近來被某事煩住 這事情自覺甚奇異
我未明白當中的用意


老天在不在 忘了為我來安排
情緒太多 怎堪面對


只要我 知道我無做錯都不會更改我
幸福從來我很清楚 不留神便擦身過
儘管世界蜚短流長
天生的率性你會欣賞

命運給人多少機會 命運讓人無言以對
命運老是答非所問讓人掉眼淚

生命之中十字路口 往右還是左
誰知道 從小到老悲歡離合人想要什麼
我願意 
為了今天活
為了太多太多心中的一種執著

面對這個世界 是甜美的冒險
藏匿的小心願
 能否一一實現


誰指路標給我 我可以問一問 它在哪裡
我是一個快樂的問路精靈 尋找自己
我是喜歡明天的問路精靈 
蒐集世界的風景

風大雨大太陽大 讓我們信心更大
跨過前方困難的河 向前走
再出發再出發吧 踏著堅定的步伐
不管風雨有多大 只要有信心就不怕
再出發再出發吧 擦亮勝利的火花
帶著幸福的微笑 笑著流淚再出發



喘一口氣(Pixel Toy)。未知(容祖兒)。我的心太亂(小剛)。閃亮(李克勤)。紅日(李克勤)。我和上官燕(趙薇)。問路精靈(陳依依)。再出發(小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