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也會迷失。到底那是堆砌的還是真實的總未可知。到底那是任意妄為抑天意使然亦永未可知。然而走到一個位置,對環境對自身認識更多了卻又談不上了解,面對那一籃子的未知又已不敢如初再硬著頭皮亂衝亂撞。方向疑真似幻,腳踏在時黃時灰的石磚上,一抹抹的灰藍卻還蓋不住偶爾遲疑偶爾肯定的步履。

也會無助。涼了。懦弱地總會想念認識不認識的他人的體溫。想念不認識的人是如何荒誕但我也只能承認我的荒誕。其實認識過誰也等於沒認識過誰。有過甚麼也等於是甚麼也沒有。怎麼你總不明白我而我也總不明白我自己。我卻又是如斯堅執要去尋找一個明白我的自己。究竟是不是有誰能告訴我這是有或無意義。


When there's no one to touch
And you've been thinking too much
You only hurt yourself
When it's all about retribution

3 Comments:

Blogger 梁巔巔 said...

"我卻又是如斯堅執要去尋找一個明白我的自己。。。。"

好哲學好玄吖~

2:20 AM  
Blogger JameSentiment said...

保留有那份堅執去尋找您那個「明白我的自己」,將他轉化成心中一度澄明的鏡,就在生活的反射中找搜集片片零碎的自己,一直等待到看見砌圖裡隱約的自我輪廓…

有沒有意義?有和沒有似乎都不是重點所在,一場好玩的尋寶遊戲,本應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好好享受過程。

10:59 AM  
Blogger angeL* said...

巔巔︰

呵,不是玄,是白痴矣。


***************************

jameS︰

謝謝你的留言。
你說的對,無論如何,還該愉快地享受。

10:5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