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六樓心情︰支持我吧。

這實實在在是第一次,我感到有一股壓力,緊緊的塞在心間。
承受著那像鉛的墜力,堅持著,繼續一步一步的走。

對於我這種從未嘗為考試失眠的人來說,真是陌生的感覺。
也許,我要好好學習,如何承受、面對、跨越。

畢竟,這也是成長的必經階段。
支持我吧。謝謝。


"Courage is fear holding on a minute longer." (George Patton)

3 Comments:

Blogger Wilson said...

Though i don't know exactly what it is, but regardless, 支持! 支持! 支持!

9:14 AM  
Blogger 梁巔巔 said...

支持!

2:36 AM  
Blogger angeL* said...

wilson︰

衷心的謝謝你呢。是工作上的事情,現在完成了。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巔巔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



嘻,謝呢。也想你。

3:0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