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陽光燦爛的日子

攝於2006年3月3日‧中山

2006年3月3日,我踏入正式工作八個月的第一天。
不知怎地,我總覺得這天,是一個新開始。於是想來個小總結。

過去這七個月,是我人生裡一段很特別很新奇的歷程。

幾乎每天都遇到新的人、事、物,都在學習新的知識、經歷新的體驗。常常快快樂樂的在六樓奔奔走走笑笑說說,也試過在眾目睽睽之下哭足三個小時。所有所有這些,都已成了心底裡珍藏的回憶。

七個月裡甚麼障礙甚麼困難都安然經過了,我比212天前我初踏進公司時,更感激不斷予我機會和教導的上司、和時時照顧幫助我的同事。幸運的我到處都總會遇到善良的好人,如果不是遇上他們,也許我也早放棄了。

親或友有時看我累了也會問,人工又不高,為甚麼不另謀高就?從來都只會得說,任性的我只喜歡做我喜歡的工作,有些錢,註定不是我能夠賺的。其實一直還想說,這間公司這份工作,於我來說,還更像是一所學校一個訓練。我還能一邊賺錢一邊學習呢,夫復何求?

這第213天剛好開始做一個新節目,到中山跑了一趟。偶然抬頭,我看到的是陽光燦爛的晴空一片。

為此,我感謝。


剛巧,這也是雜寫簿的第100篇呢。
也很感謝 blog,讓我開了眼界,下篇再寫。

3 Comments:

Blogger 梁巔巔 said...

恭喜.

9:16 PM  
Blogger DoA said...

願你多寫。

1:19 AM  
Blogger angeL* said...

巔巔︰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爵︰

謝謝你留言鼓勵呵。
我會努力的,也希望寫的好。

2:4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