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好高興。

好高興。

好高興因為導演和PA效率都很高,實事求是,要求合理。
還有,會笑著工作。
好高興因為前輩導演路過,請大家食宵夜,也是我的晚餐。
好高興因為11pm的飯堂,把「早餐 C - 火腿庵列、多士、米粉」當成「宵夜C」。讓我這個甚麼時候也喜歡吃早餐的人,吃了一頓好快樂的晚餐。(如果有通粉就更好了……)
好高興因為飯堂沖飲品的姐姐幫我沖了杯朱古力+咖啡=mocha。
好高興因為前輩、前輩的前輩說了很多,而我又學了很多。
好高興因為前輩、前輩的前輩都很認真(或很不)的叫我離開這裡。
好高興因為樓上的閃閃給我加油。為此我把上一個entry刪走。嘻。
好高興因為知道同事T明天終於可以補假,休息一下。
好高興因為明天是星期四。
好高興因為後天就是星期六。
好高興因為電影節終於刊出了節目介紹。
好高興因為電腦今天好乖。
好高興因為查證件的保安知道我想趕車沒有逼我把職員證找出來。
好高興因為我趕得及坐4點零5分車走。
好高興因為在車上遇見剛合作過的攝影師,沿路他談了有關節目。
好高興因為的士站沒有的士,但又有的士很快來到的士站。
好高興因為我記得問司機取單據。
好高興因為的士司機好好人的肯看著我入升降機才離去。
好高興因為我回家洗澡後,還好想好想寫一點甚麼。
好高興因為我寫了。
好高興因為我寫完更高興。
好高興因為我在想有沒有誰有耐性會看到這裡。嘻。
好高興因為我去睡了。

總之就好高興。好高興。
晚安呵。(又,或,早晨!0=p)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感到非常高興,
因為我最愛的天使很高興.

11:04 AM  
Blogger angeL* said...

hill*

嘻,你就知道我知道你高興我又會好高興。
想念你呢。

忽然也想念goodberry's。

12:2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到這麼多好高興的你,
還有沒耐性但仍是看完全文,
兼被你的好高興所感染的我,
使我也感到好高興.
願你每天也都能好高興, 好高興, 好高興.
謝謝小天使. ^O^

5:29 AM  
Blogger angeL* said...

阿b︰

謝謝你,
願你也繼續高興。

2:0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