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2006

existere

醒了又睡,攬著大棉被半昏迷。到真正醒來時,問了媽一句,幾點了?才知道,原來已經是另一天了。彷彿在我的生命中,這中間的一天是不曾存在過的。看到床邊的電話,和便條紙上的一大堆符號,才想起,在這昏睡的期間,原來也聽了不少電話。那些算不算是活著的證據?

起身去淋浴。熱水一下下觸碰皮膚,燙燙的浴室裡霧氣籠罩。忽然想起,某人嘗問我︰你點解病?

點解?okay,我想病囉。




所有事情,總發生在四月。以致幾乎每年的4月我都在倒數。還有8天。麻煩請行行好,走開啦。這樣混濁濕悶的天氣底下,不耐煩的我惱恨所有人。這所有人裡面,當然包括我自己。




上上網,到這來一看。又傳來了劉若英的聲音。也是時候,把歌換一換了。

為甚麼我會讓你傷害 特別總在沒星星的夜……

2 Comments:

Blogger 梁巔巔 said...

喂, 保重~

3:43 PM  
Blogger angeL* said...

巔兄︰

謝謝關心!
會的會的~

9:5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