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06

Desktop*



OS為?
Windows XP SP2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 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是在家裡用的,屬於我自己的私人手提電腦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相片呀~
那年從南半球飛回來香港時,在機上隔著玻璃隨意拍下了窗外的雲層……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27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我認位置的,icon要放得整整齊齊,不能亂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左邊位置不能太花亂,能看清楚icon就行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也沒有~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JameSentiment 傳給我的,謝謝你呵。
嘻,我懶,就不點人了。

1 Comments:

Blogger JameSentiment said...

那句"寵辱不驚……",曾幾何時我都有特別把它寫在上課的書本上^^

1:0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