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Thanksgiving*


在這感恩節裡,收到朋友從遠方寄來的一份好漂亮的生日禮物,夾著的小卡片簡單的只寫著4個字「願妳幸福」。只默默在心裡唸著,淚都已湧出來了。很感動很感動。謝謝總把我掛在心上的朋友。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總會想,我不過是這俗世眾生裡一個微小平凡的女子,緣何會得到朋友這樣大量的愛和關心呢?也總是想不出個所以來。我繼續相信那全都是我的幸運。為此,每天早晨朦朦朧朧看見窗外透光時,我像也看見守護天使的微笑,心裡盡是感恩。

去年生日,在不同的場合裡,我吃了7次生日蛋糕,收到各式各樣的禮物,這許多的心意、祝福都讓我很快樂很快樂很快樂。當快樂和感謝從心裡溢瀉的時候,我想著,這些熱暖著我的愛,能不能也傳送到這世間許多抵著冷的人們身上?

今年,我狂妄的想提出這個要求,懇請朋友別給我買蛋糕送禮物了。能不能折現捐到慈善團體,將祝福送給有需要的人?也許一份禮物的錢並不能做到些甚麼大事,但至少能讓一個生於貧窮家庭的兒童歡歡喜喜地買份禮物去參加學校聖誕派對裡的「交換禮物」吧?我並不想要用這些錢去成就甚麼大事,我只想把這點點滴滴的愛和祝福灑出去,跟這世間裡和我一樣的人分享。

好嗎?

1 Comments:

Blogger Ruth Tam said...

That's a very good idea. I do that sometimes and some of my friend do that too.

9:4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