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我的人生並不黑暗,是閃閃生輝的人生。」


心裡堆積了些鬱悶愁煩,晚上睡不好。做惡夢驚醒,重看Beautiful Life 第十集。我就是知道,佟二和杏子的堅定勇敢,會得給我一點鼓勵。有時候,現實世界讓人太徬徨,躲開一下,逃進虛構的故事裡,從那裡找一些安慰。


好想去這個湖看看...

恐懼在黑暗之中漫延 因為我們看不見
淚水從失去之中湧現 因為心已有殘缺
我一直認真的去學 學如何用愛去解心裡的結
希望在陽光之中發現 因為我們看的見
笑容從感謝之中呈現 因為心被愛充填
我一直期待著明天 它總會在黑夜的終點 出現在窗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