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05

繼續亂……寫

忙。
可也未至於忙到完全沒有時間寫。

不過每天回家吃晚飯開電腦連線上網看(人家的)日記覆電郵寫衣卡(期間msn運作不斷)
……已經十二點。

趕忙沖個涼,藉口濕髮不能睡又忍不住看幾頁閒書慰解快渴死的心靈
……已經一點多兩點。

於是這些天來,
我都是戴著眼鏡抱著書本燈沒關的躺在床上到天亮的。
於是這些天來,
城堡荒涼了雜寫簿留白了。
(於是這些天來,
 幾乎每天都忙著回答朋友出於關心的追問。)


可是,真的完全沒有寫嗎?
其實不。

而我忙的、寫的
都讓我很快樂。很快樂……很快樂。很快樂。

呵呵呵,
我是那樣的快樂。
我是那樣的喜歡寫。


現在是十一點五十九分。
多好,今天晚上看過日記覆完電郵寫飽衣卡,距離第二天還有十六分鐘。於是花光這九百六十秒,寫了這一篇。

我將繼續在這裡,亂寫一通。

4 Comments:

Blogger 冬冬 said...

回來就好。我可是常來探你的呀~ ^^

11:1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來了,見到你寫得很快樂。
也放心了,其實只有我令你不放心吧=))
我搬回了Xanga,也會在Msn那邊寫的
希望我可以跟你一樣寫得好快樂。

我也會常來看你的,我保證!!!

6:34 PM  
Blogger angeL* said...

冬冬

T_T 真謝謝你的支持和關心。嘻,雖然我沒有寫,不過我也是每天都要去你那邊看看才安心的!

最近還好吧?希望你一天一天過得更開心更充實更快樂!

12:23 AM  
Blogger angeL* said...

米米

謝謝你來探我呵!我也有看你在xanga 和msn 寫的。

你一定會很快樂的,嘻~

12:2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