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05

新丁見聞感︰第二十一日

今天齊人呢,嘻,早上開了短短的一個會,決定了怎樣分工怎樣合作,然後就各自為負責的努力。

我喜歡這樣的工作。
有時候同心協力的圍在一起想呀想呀想,有時候各自坐在電腦前寫呀寫呀寫。在集體創作裡又不乏獨立思考處事的機會,應該是絕佳的鍛鍊。

下午跟上司談了好久,到放工後還繼續互寄了短訊。 (謝!)
(談話的內容當然不能記囉。)


我知道,我很幸運。

偶然闖進了這圈子,傻戇戇的入了這小組,上司和前輩同事完全沒有藏私,不嫌麻煩的天天教導我提醒我幫助我。
僥倖得到讚賞,我深知其實都是他們的功勞。
也很清楚,那是因為大家對我這新丁的要求和期望都不高。

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溜逝,別人對我的期望只會越來越高。所以,為了迎合大家,我要先提高對自己的要求,警醒自己一刻都不能鬆懈。

還有太多太多不足的地方,明天,我也要努力。
因為,我不能辜負自己的運氣。


往夢想的路 沒有想像簡單 我還要更勇敢

4 Comments:

Blogger 冬冬 said...

sounds like a really interesting job!!! :) (is it tv? hehe) "add oil" ah~

12:53 PM  
Blogger angeL* said...

冬冬好聰明呢。
對我來說,我真覺得工作很有趣!

謝謝你支持呢!

你也要努力,嗯,如果感覺只僅僅是惋惜,那就前行別回頭了。

前面,會有更好更多的風景!

12:29 AM  
Blogger Ruth Tam said...

Good that you have an interesting job and more important, good colleagues.

10:16 PM  
Blogger angeL* said...

ruth tam:

Thanks. Indeed i'm very lucky.
hehe... i'm so happy everyday going to work.

1:4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