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05

新丁見聞感︰第二十二日

做好了下午拍外景的準備後,我一個人躲在會議室看錄影帶。

看著那一個一個非洲小朋友的無奈眼神,我流下了幾滴眼淚。(噢,這是我第一次在辦公室哭呢……)

我常常在想,很多人遇到甚麼事也喜歡喊「不公平啊」,彷彿所有人都虧欠了他。但是,事實上,是誰虧欠了誰了?這個世界又有過公平麼?

究竟是根據甚麼去決定,我生於香港?他卻生於非洲?

從來都是不公平的吧?

而今天我所有的,也並不是因為我做過甚麼或付出過甚麼。
都只是運氣。

我希望能學懂,
更珍惜自己的運氣。


同樣都叫瑪利亞 同樣都信瑪利亞
同樣得到溫飽 一樣每天修甲購物嗎
為何一個注定半生 看腳下陸沉曼谷
又有一個卻直飛東京 沿路買奢華



下午,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去拍外景。
好興奮。眾人的鼓勵,讓我放膽去試去衝,謝謝!

這次拍的都是比較簡單的東西,慶幸我能應付。
而導演拍的方法很特別呢,我覺得好新奇,好得意。
好想好想看看出來的效果會是怎樣呢!

1 Comments:

Blogger angeL* said...

米米︰

嗯,是嗎?我不知道。

可是,儘管不公平,我仍然相信付出是有回報的。
米要加油振作!

1: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