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black

用甜甜的話說,今天(22/3/2006)是黑星日。

**************************

看了一部電影,看完後我反胃想哭,沒有想法,只想起一首歌。想寫的不能寫,抄首歌詞,只寫一句。

一直我認為,有影響力的人,應該加倍小心、謹慎地運用自己的影響力。


吶喊  曲、唱︰盧巧音  詞︰何秀萍

默默地學習現實態度
默默地自願純服聽話
想我也像你 忘記夢想了嗎
賣力地玩弄大量數字
電視上唸著乏味空話
想我信服你 純粹弄虛作假
心中難道害怕 真誠地聽我的告白

我要唱這闕痛快的歌
我要說每句叛逆對白
傾聽我吶喊 別當做輕鬆笑話
我要唱這闕發洩的歌
我要與世界熱烈對話
傾聽我吶喊 Ah~~

用暴力訂立萬樣制度
用暴力烙下壞劣記號
想我變純潔 逗你們高興嗎
擠出一千張乏力笑臉
推銷一千種偽善慌話
這冷冷城市 就叫做開放嗎



**************************

我惱恨自己連最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好。
因此而影響了別人,我感到很羞愧。
這時候我覺得,「對不起」,是無意義的。


**************************

無論如何,無論是甚麼,
我還是,還是,只能做我自己。

雖然想起如此的(無謂)堅持我還是會哭。

然而我緊緊抱住自己細細訴說,不要緊不要緊不要緊不要緊……
不要緊。甚麼都不要緊了。

一覺醒來之後,黑夜必要過去。


**************************
我還好,只要哭一場,天亮了,看到陽光,就好。
謝謝。謝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