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6, 2006

回來了,香港電影節。



終於,我算是把我的電影節行程砌好了,想看的共32部。不過,千挑萬選後,只訂了7部。工作的突發性和時間的不穩定,讓我不敢把下一個月的行程定的太實。

不過,電影節。一年一度。何況,我已經三年沒有過節了。
又怎能不任性一下?
此刻,讓我衷心祝福自己,在4-19/4期間,有充足的精神、時間、體力,去窩進影院看個飽。 (還有,千萬千萬一定要讓我幸運地即場買到票入到場!)
也給大家送上同樣的祝福。


至於選片。
從來我都只憑感覺,沒有甚麼大方向或原則。
當然也不會是甚麼標準。不過分享一下。

朋友看我訂的7部,問我不怕太沉重了嗎。
其實我也怕。
所以,到時,如果在場地遇上了,大家來跟我打聲招呼吧。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最近也不想一個人看戲呢。

大寧靜
九連禱
三個憂鬱的房間
巴勒斯坦流亡曲
立見天國
十片天
嘉比愛

如果愛過
沉淪
飛越隔世時空
十三湖
金牌監製
迷失決勝分
你‧我‧他她他
建築大師蓋瑞速寫
看上去很美
龍貓
買起Viktor & Rolf
我們倆
影舞者瑪德
高三
向日葵
世界動畫精選(一)
世界動畫精選(二)
各位觀眾晚安
瑪利亞再生
風流債風流還
外交官場現形記
地下觀音
靜靜的嘛呢石
歲月無聲消逝
雪花糕療情


“The greatest films are those which show how society shapes man.”
(Kenneth Tyn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