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06

想念‧珍惜

如果誰嘗說人世間的公平在於人人必然一死,那麼其實我不明白為甚麼會有那麼多千奇百樣的死亡原因。我更不理解,為甚麼那無論在外人看來是如何遲來的死亡,我仍然仍然無法不為它的早到而痛哭。

也許是我看不開,但我實在無法不為此耿耿於懷。


此刻我深深的想念一位朋友。
我想那是無論過多久也會持續的一場想念。
(而因此我知道,叫她的家人釋懷,也許亦是無意義的。)


然而從我意識到那原是不可抗拒的一個定律時,我懇求上蒼,
請多給我所愛的人一點時間,讓貪婪的我再多儲一點思念的根據,再多一點。

也請讓我學得懂珍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