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06

又來了,香港電影節。

結果,我還是抵不住引誘。

電影節訂票手冊一直隨意扔在書堆上,忍不了手,幾乎每天都要翻翻。又朋友都紛紛把自己的選擇公佈,看到他選的這我沒留意,而她選的又彷彿很有意思。左摸摸右揩揩,扭扭擰擰,我還是還是 —— 多訂了八齣。

如果愛過 Allegro
神秘電影 Film Surprise
建築大師蓋瑞速寫 Sketches of Frank Gehry
你‧我‧他她他 Me and You and Everyone We Know
龍貓 My Neighbour Totoro
我們倆 You and Me
各位觀眾晚安 Good Night, and Good Luck
隱藏的恐懼 (暫譯) Hidden


看著大家都用心的把選片的原因一一寫下,嗯,我的只列出戲名也真夠敷衍。電影節的文案從來都寫的天花亂墜,不能盡信。既是如此,只能,繼續,憑感覺。

沒有必選的條件,卻有幾項不是刻意定下的條件。不看(必然)會上畫或已出碟的港產片。不看太血腥的片。不看標榜情慾的片。不看鬼片。不看繼續採用一個公式拍成的韓片。

回到現實,我努力的思索。也許,如果能再羅列多幾項條件,荷包會比較豐漲一點。看著自己畫的電影節時間表,看著劃*的戲目。8+7 = 15。在15之外,想看的,還有19呢。

早知會是如此。
四月,可以是如何的充實。

5 Comments:

Blogger DoA said...

Angel,這正是誤交損友囉。

11:12 PM  
Blogger K. said...

這種損友不怕誤交喔。

看了那麼多人的選片名單,我還是不動如山。(不是定力特別好,只是客觀環境不許可我再訂)

1:56 AM  
Blogger angeL* said...

還是k.說的好。
不知多慶幸。

k.呀,或許到時你有空,那我的票就可以讓給你囉~

2:35 AM  
Blogger K. said...

除非我被炒 :p
一定會有人要的,放心

12:35 AM  
Blogger angeL* said...

k.︰

呵,我也希望有人要呵~
嘻~

5:3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