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深夜接到來電,還未聽清楚是誰,先傳來凄厲哭聲,把工作中的我嚇個半死。從朋友斷斷續續的句語裡,才知道,原來,又是另一個在感情上被背叛的故事。無法跟她談得太多,匆匆安慰幾句,也就掛了線。

卻,無端牽起太多。回家途上,坐在身旁和前面的人都在講電話,我忽然覺得很嘈吵。很嘈吵。很嘈吵。穿著大褸的我忽然厭倦那種虛偽的粉紅,和持續寒冷的天氣。我惱恨車箱的燈光明亮,和永無休止的嘟嘟聲。當然我知道這叫鬧情緒。

有時候當我不明白不理解,總想從人群中逃開,躲起來在安靜的地方。就是,躲起來。


想寫的不想寫。不想寫的其實更不想寫。
鬧情緒的時候,甚麼也不好寫。

夏天快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