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05

怪癖

嘻,被連點兩次(在此謝過wilson & jameS),其實已經想了幾天。
可是,我始終想不出五個夠怪的怪癖。

不想再拖了,讓我先寫兩個吧。

*抹枱*   
出外用餐,無論是在麥當勞還是茶餐廳,在酒家還是西餐館,飽餐之後,我總愛幫人家收拾一下餐桌,然後用紙巾沾一點水,稍微把枱面抹一下。
雖然有時候,在(扮)高級的餐館裡,或是在不熟悉的朋友面前,我會強忍著這個抹枱的衝動……



*重覆*
喜歡的書,喜歡的電影,喜歡的食物,喜歡的音樂……我會重覆又重覆的看吃聽。
對於喜歡的,我是會連續重覆的看吃聽做。

小時候初次接觸金庸鉅著,把他的全集看完一遍,然後,又從頭看了一遍。
曾經在一天裡,連續把一齣好喜歡的電影看了四次。
曾經在三個星期裡,只重覆又重覆的聽同一首歌。無論在家的hi-fi,還是隨身聽,也選用了「repeat 1」的功能。
曾經在一個月裡,每天都點「粟米肉粒飯炒底」做午餐,直至跟我分享飯盒的同學說她想吃黑椒豬排。


究竟這兩項算不算怪癖呢? (收貨嗎?)
這個題目真的好難。
既然我完成不了,也就不敢亂傳開去了。

14 Comments:

Blogger Wilson said...

It's only a game, don't make it your burden. I see that you have been working on something meaningful here, blog more on that instead... :)

and don't worry, I'll still be reading your blog even if you don't finish that game, haha...

9:30 AM  
Blogger Jessica said...

angel:
我也很喜歡重覆做一件事, 吃一样東西....
我最高紀錄是一個禮拜內不斷看一篇文章, 直至我能倒背如流.

10:41 PM  
Blogger angeL* said...

wilson:

thanks. hehe...i think it's an interesting topic. i love to think, & i love writing on it. jus i'm a bit busy these days, and dun wanna write sth randomly.

hehe...thanks much wilson.

12:56 AM  
Blogger angeL* said...

jess:

呵呵,是嗎?有些文章,我也是看到一字一句全部記進腦海了才放下。
呵呵~

12:57 AM  
Blogger 梁巔巔 said...

*重覆*

我都係! 好似 "龍年" 套電影咁, 其中尊龍開會嗰part我番睇又番睇~ 超過100次!

1:39 AM  
Blogger mms said...

重覆... I think that's quite a 怪癖 =b I rarely reread a book or rewatch a movie or revisit a restaurant, unless I really **loved** it a lot. Cuz I found that I don't even have enough time to read / watch all the books / movies I wanna read / watch.. how could I waste time rereading / rewatching.

How silly I am haha.

Junk food is an exception.

4:35 AM  
Blogger angeL* said...

梁巔巔︰

有些書有些戲,我已經沒有再計自己看過多少次了。

1:40 AM  
Blogger angeL* said...

mm:

嘻,是嗎?真的很怪嗎?
其實我也覺得不夠時間,很多很多書還未看……
不過,我就是忍不住重覆又重覆的看喜歡的書喜歡的電影。

傻的是我。呵呵~

1:43 AM  
Blogger JameSentiment said...

我也有重覆看自已喜愛的电影習慣,看到每一句對白、每一個鏡頭都深印腦中。

10: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知不知你有一個可愛的小動作,就是說完一句話總愛卷卷舌頭,就像一個做錯事準備挨揍的小女孩,誰還忍心罵你這位聰明的小天使呢?
雖然我倆年齡相差近一光年,可不知怎的總覺跟你很投緣,究竟是你善解人意還是我才是老頑童? 有句心底話一直想說,就是很感激你為我們帶來生氣,活力與歡樂,還有你那份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看你嬌小玲瓏,但你內裡那股爆炸力絕對可以衝鋒陷陣,因為你有一份凡事都要全力以赴的堅強信念,這份信念將能帶領你跨越所有逆境與困難。我知你不是愛出鋒頭爭繳功的人,但我深信你不論在那個行業發展都會成為那個領域裡一顆夜空中閃爍的小星星,以熱誠照亮身邊每一個人!祝福你!

12:27 AM  
Blogger angeL* said...

jameS:

是嗎?原來你也會重覆看戲。
遇到喜歡的對白,我也是會背起來的~

另,謝謝寄來的那個personality test。我測了,呵,不過在猶豫是否貼上來(嘻,因為那圓案公仔不夠美……)

3:28 AM  
Blogger angeL* said...

卓莉︰

噢,我以為自己早已改了這小動作,原來還是改不了呢!嘻,怎辦,要不要再努力改改呢?

嘻,我也真的很高興能夠跟您談天說地,也很感激您對我的信任。嘻,我常會想,自己的意見、問題會不會太幼稚了,令您們覺得煩厭呢?希望不會吧。更希望我快些學懂怎樣想出一些有用的意念(當務之急急急急急呢!)。

您常常給我的鼓勵,看得我很感動很感動真的很感動。(嘻,面也紅了。)我不敢肯定您所說的會否成真,更不敢肯定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如您說的那麼強。

不過,我會努力的。我不想也不能辜負您對我期望和栽培。

謝謝您啊。真的。真的。

3:40 AM  
Blogger mochhichi said...

別人不說我自己也不會留意,我說話是總會加上
"無呀"為我第一句的開塲白,這算是怪癖嗎? hehe

2:51 PM  
Blogger angeL* said...

mochhichi:

呵,你沒留意到嗎?的確那是你的小習慣。

1:0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