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05

新丁見聞感︰第二十九日

有些事情,具體的原都不必記下。
要記住的,只是此時此刻的心情。

那一股越戰越勇的鬥心,
那一份不肯妥協的堅定,

還有最重要又最值得珍惜的,
那一種齊心協力、互助共勉的精神。

或許因為忙,是真的很忙,
所以才更能顯出我們的同心吧?

雖然忙,我仍然很快樂。
嘻~


我以最天真的鬥志 雖挫敗仍然嘗試 蝕底過當做投資
我信我想 懶理別人 自信堅強更高章

4 Comments:

Blogger 梁巔巔 said...

不能改變天氣 可以改變我心情
不能改變運氣 可以改變我的心
也值得高興 ..

我是最好 不是因為我會贏
我不怕瓶頸 面對挑戰
我可以跑可以停 有衝勁更有野心

天使, 記住:

海到無崖天是岸
山登絕頂我為峰

1: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咬開有血有淚的製成品,對其他人來說不過是過眼雲煙,當事人卻點滴在心頭,一字一句盤旋在腦海裡揮之不去,是執著還是唔衰得?

曾試過夢到做拉闊,還有一分鐘便開始,這才發現還未與MC對稿,千辛萬苦找來一份稿,卻全變了看不懂的文字,剎那間心急如焚,幸好忠心的鬧鐘教我一命!

希望快樂天使不會發這種惡夢吧!

那天突然崩潰,感激三隻小企鵝全力實朴,我會遇強愈強,比以往更堅強,比想像中更堅強!

10:32 PM  
Blogger angeL* said...

梁巔巔︰

謝謝你。
嘻,你好有文彩呢~~~

12:13 AM  
Blogger angeL* said...

卓莉︰

我想,那一份執著,是每一個從事這行業的人都應該有的吧?也是一種對廣大受眾的責任吧?(嘻,講到好似好大添……)

哎呀,您常常發惡夢,這樣不好呢。嗯,讓我找找有甚麼魔法,能讓人睡得安寧……(呵,今天看哈利看得傻了)

嘻,我嘛,我比較健忘。發過惡夢,醒來過一會就全忘了,呵,所以都不要緊~

嘻,借檸檬喪菇的一句話來用︰
「我好鍾意我地呢個組合」

0=P

12:2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