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九月了~

又到了大中小學開學的日子,我也來湊湊熱鬧,寫寫這個月裡我要/想做的︰

1. 預備 911 的LPAT
 (雖已志不在此,但報了名,至少也要看看past paper 才應考嘛?!)
 完成度︰6%

2. "Culture & Translation" Assignment (extended due date: 915)
 完成度︰20%

3. Another Assignment of another course (920)
 完成度︰0%

4. 跟從美國回來度假的朋友見面唱k食飯飲嘢傾偈
 可能指數︰@@@@(五個蘋果為最高)

5. 跟從日本回來度假的朋友見面
 可能指數︰@@@

6. 跟從澳洲回來的朋友見面唱k食飯飲嘢傾偈
 可能指數︰@@

7. 在我忘掉那1/3之前能看完hp6
 可能指數︰@

8. 把書架的書整理一下然後入箱
 完成度︰4%

9. 重頭溫習一下放下了十一個月的拉丁文
 完成度︰0%

10. 揀選一份合適的禮物送給九月中訂婚身在加國的好好好朋友
  (其實禮物已是一定會遲到的了>.<)
 完成度︰0%

11. 嘻,幫媽做一點資料搜集和計劃
 完成度︰2%


呵,寫著寫著,原來也不少呢。
當然還要繼續努力我的新丁事業啦。

身邊有好多朋友都在今個學年重返校園,
還有幾位升中四的學生小朋友,
和好幾位大學「哎呀」師妹和朋友,
嘻,新學年新開始,大家都要一起努力啊。

這陣子忙,沒有空周圍問候大家了,
只是心裡還是常常都會想起你和你和你,
默默在心裡祝禱,

願大家都過得快樂。



倦了喝杯清水 未怕天行雷 憑勇字決意闖出去
誰怕水深火海 或滿山地雷 憑我運氣最後會擊退

4 Comments:

Blogger 梁巔巔 said...

嘩!我諗妳真係要努力, 加個 "摩打" 先得囉!

忙還忙, 要保重身體!

11: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高興能夠認識一個像你這樣快樂的女孩,多年來長時間工作在壓力下成長的我,剎那間竟答不出自己甚麼是快樂,彷彿忘記了快樂原是自己的選擇,每分每秒其實應由自己選擇讓自己快樂或不快樂。
可惜我的記性太差,總以為快樂是同事的義務,又或是員工福利之一!瞧,不是我這把年紀應有的天真吧!
不知為何,我總是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朋友說我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所以我不快樂!我還在找答案...
希望樂兒的九月大計全部百分百完成吧!加油!

12:21 AM  
Blogger angeL* said...

cs:

嘻,你們在放假吧?我好羨慕呢~
謝謝你呵,我會努力!

梁巔巔︰

呵,對啦,寫呀寫,也發覺原來很多事情想/需要做。我會努力呵。謝謝你!

10:56 PM  
Blogger angeL* said...

卓莉︰

嘻,今天那小小的快樂,在我們很忙很忙的日子裡,或許顯得特別大吧?我想,這樣子忙累的生活,一時間如果逼得太緊了,很小很小的挫折也會令人沮喪不已。所以我也會用些小事來提醒自己,要快樂要振作。(嘻,例如我那滿櫃桶的零食。)

有句話說︰Remember the sunshine when the storm seems unending. 外在的環境我控制不了,我只能改變自己的心情以應對。幸運地我是那種沒有腦喜歡哭的傻瓜,有甚麼失意不快,哭過,然後就忘記。較深的傷痛,也不過是哭多幾次。

我喜歡把快樂放大,記住點滴的恩典。每天裡甚麼人給過我的關心、鼓勵、幫助、恩惠,我都逐項記住。然後發現,每一天得到的,原來很多很多。我為這樣的幸運心存感恩,我也知道自己不能辜負如此的好運氣。

我在想,要求高,或許也可以快樂吧?有時候,這個世界裡有太多限制,很多事情,如果我們已經做到能力範圍內的最好,那麼,事情以後的發展或結果是好的話,我們就用心記住,以作勉勵自己再進一步。要是不好或給別人弄糟了,失望儘管難免,也要別太上心。

其實我的快樂,多多少少是你們給我的呢!這些天裡這樣忙,我還能保持愉快的心境,也是因為每個人都那樣無私的給我指導、協助、方便。也要謝謝您呢。

您們也要快樂起來!我相信,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很快樂的工作,那麼,效果一定會更好!

嘻,我真蠢,把心裡盤算著的計劃一一寫了出來,好多人在監察著呢,嘻,想偷懶也不行了!我會努力!

12:0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