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6B 約後感

也許總是避無可避。也許老生早說過甚麼地方也有甚麼甚麼甚麼樣的人。

也許她和他們比誰都懂得編導演。也許她和他們都以為瞞得了天就過得到海。也許她和他們相信金錢在世界裡能蓋過事實能掩埋悠悠眾口。

也許我同情她和他們,因為我知道何謂是非何謂正直,而她和他們都很不幸地不知道。也許我憐憫她和他們,因為我知道她和他們在恆常扭捏道理歪曲真相裡遺失了良善失去了自己。

也許丁常旺君亦是如此同情憐憫活在周旋和對峙中的安琪。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世上總有好多奇形怪人,思想價值觀都是我們不能理解的,Angel 只要做返自己就可以,別為他們動氣 :)

聖誕快到了,等我寄些東西給你吧~

天氣涼了很多,也要小心身體啊~嘻

12:55 AM  
Blogger angeL* said...



謝謝你的留言(和短訊和電郵),常常暖透心!

我是那種即時也許嬲怒生氣,過後細想,卻又會覺得那實在只是人家的不幸。寫這篇的時候,已經完全沒有氣了。只有為自己感恩,也為她和他們祝福 —— 常常覺得每天要那樣子猜忌欺詐,實在痛苦。

不過,真很謝謝你呢。

嘻,我太喜歡聖誕了,好想好想周圍去玩呢!
你也要小心身體,保重!

3:4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