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06

浮光掠影,餘韻縈迴


那架巴士走了/等過下架/至少都不要牽掛/我自細承受慣失去的可怕/我的家裡沒有爸/當我是學生的/拖過手放下了/無什麼感想發表/純為了基本需要/多好過少/是世界將愛講得太重要/願我也會有能力愛到底/無奈我更怕其後恨到底/他走了/為何便放棄一切/我亦沒原因要捉一世/沒有試過誰誠實愛我到底/曾被我放棄是哪位/難度靠感動可以感一世/又有哪一位真正無法代替/我也想找一位深愛的/吻下去/曾被追都想去追/甜蜜也許等於有遮擋雨水/但雨過天青/怎麼愛下去/我也知幸福比工作不切實際/其實我更加想戀愛深不見底/問母親如何明白這智慧/誰在答/要靠全能萬有的上帝

No templo que é só do fado/A alma é como um jardim/Onde as flores dançam de lado/Na ventania sem fim/Aguentarão, pobrezinhas,/As fúrias da natureza?/Paixão não é linha recta/Nem fado é a certeza/O fado é como um jogo/Que deus inventou inspirado/Se nos pôs cá nesta vida/Foi para jogar o fado/Na mesa dos sentimentos/O coração é um dado/E rola com as guitarras/E dá um número que é fado/O um, o dois e o três,/Faces da mesma verdade./O quatro e o cinco já são/O jogo da felicidade/O número seis é saudade/Por ela venho cantar/Abriram-me as portas à alma/E agora é vê-la dançar

isabell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