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05

倔強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唱︰五月天  曲詞︰阿信~
好久以前就喜歡五月天,
年前第一次讀歌詞的時候,就喜歡這首歌。

3 Comments:

Blogger angeL* said...

米︰

是嗎?嘻。那真好。
歌詞的意思,也很好嘛。

9:40 PM  
Blogger 冬冬 said...

真的﹐很好的歌詞啊。(我未聽過這首歌呢﹐要找找看才行。。。:))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最喜歡這句。^^

8:18 AM  
Blogger angeL* said...

冬冬︰

對呀對呀,歌詞真的很好。
我也是最喜歡那句呢!

1:5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