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05

新丁見聞感︰第四十四日

在公司裡,我哭了。
(一邊哭一邊在心裡喊自己真無用真懦弱EQ真低……)

事情始末還是不便詳說了。
哭的原因有二︰
一‧覺得很對不起很對不起因此而遭責怪的上司
(雖然上司連一句重話也沒有說,完全沒有責備我。只是這讓我更不好受更感愧疚。到底那是我的不對,要罵也該罵我。)
二‧本來很簡單的事情變得好複雜,我卻想不到該如何才能避免再有同類事情發生
(後來就彷彿想到了,於是心情也好過多。)


晚上,有位前輩跟我說,
以後還是無可避免會遇到很多類似的陷阱會讓我跌倒,
卻也不必耿耿於懷。
只要緊記每一個陷阱的位置,
跌過之後,就永遠不能容許自己再在同一個位置犯錯跌倒。


我會記住這次的教訓。
我一定要學得更周到、更謹慎。

謝謝同事、前輩、朋友的鼓勵和支持!




這裡有池塘 這裡有花香
這裡還有肥沃的土壤 和那隻想飛的螳螂
牠跌倒受傷 卻從來就不打算要投降 堅持著理想

2 Comments:

Blogger Jessica said...

工作就是這樣了, 陷阱總是無可避免. 專心做好自己, 其後是褒是貶不要放在心上. 加油啊!

11:07 AM  
Blogger angeL* said...

jess:

謝!
已過去了的,我也沒有太上心。只記住了那教訓,以後更努力!

嘻,謝謝你呵!甚麼時候我們又出去吃飯談那講不完的話題?

9: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