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05

中秋

[獨家報道]
這個中秋節晚上,
一個二十餘歲女子身穿白色上衣紫色及膝裙頭髮以usahana橡筋圈束起成馬尾,在九龍公園和西貢海傍手上提著傳統白兔燈籠,跟三歲小妹妹和五歲半小弟弟搭訕玩遊戲排排坐食雪糕……


當幾位朋友不約而同的送我幾個燈籠並說要帶我去玩時,
當我眼看著海邊無數停靠岸邊的船隻手上提著白兔燈籠舌尖貪婪地舔著雪糕時,
當三歲小妹妹反問我「姐姐咁你幾歲?」時,

我開始懷疑,究竟是朋友還是我自己,記錯了我的年齡?
我開始懷疑,究竟我的智商是不是有點問題?


嘻,不過這些疑問,倒也沒有影響我的心情。
我仍然是大白痴一樣的開開心心,
過了一個終於有好多月餅任我食的中秋。


中秋節快樂!
願所有相識或不相識的朋友和家人都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6 Comments:

Blogger Jessica said...

中秋節快樂!

11: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謝謝你的短訊
我也祝你中秋節快樂啊!

5: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路過人偷偷地留言﹕

>九龍公園和西貢海傍

你的分身術很厲害哦﹗﹕)

9:31 PM  
Blogger angeL* said...

jess:

快樂呵!大家都快樂呵?!



糖︰
呵,我在想,如果我的兩隻兔在街上偶遇你的海龜,會很得意。(讓我繼續白痴,呵呵呵……)

看你倆也很快樂了,真好呢!



大雄︰

嘻,為甚麼要偷偷?(不過不知道原來你也會來看呢,謝!)

嘻,因為我多心,朋友駕著車也很方便,所以一個晚上去了幾個地方賞月!
你的中秋也過得快樂嗎?

0=p

9: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一直都有用bloglines偷偷地閱讀哦……(又偷偷地,大雄好鬼祟!)

沒有特別快樂不快樂,沒有慶祝「中秋」嘛……

7:48 AM  
Blogger angeL* said...

大雄︰

呵,原來是這樣的嘛!
謝謝你一直來看啊!

嘻,沒有特別慶祝,也可以快樂的嘛!
祝你天天都順利愉快!

9:2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