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05

嘩~

*期待

一年裡,我最期待的月份就是十二月了,最不捨得過去的也是十二月。

踏入2005年的這個十二月,忙著跟珠寶商打交道,忙著日本之旅,忙著生病,忙著換季,忙著見朋友,忙著籌備節目,忙著選購禮物,忙著寫卡……這個特別扭妮多姿的十二月也彷彿過得特別快,轉眼今天已是十八號了!

聖誕老人呀聖誕老人,請等等我!盡量將你的步伐放慢一點吧……我還未預備好呢!嘻~


*感謝

今天吃了本年度第一個蛋糕(多謝有心人總把這天都記住)。
至今已收到了四份禮物,每一份都讓我好窩心好感動,點點心思從內到外流露,讓我在這寒冷的十二月感受到最溫熱的情感,千言萬語也說不盡的感謝。

從今天起,一連六天,繼續以最歡欣的心情,送別這舊的一年,迎接更美更好的日子。
還剩下了一天一晚的空檔,嘻,我等大家來電相約啊!


銀樹紅葉陪襯 全部人為了這季節都很興奮
即使寬頻 能在螢幕中天天都傾計見面
仍想可不可能再一次用真身跟你開心地擁吻

到了聖誕 約你這晚
按照個性配合形像
帶著小禮物 將纖細情懷逐點分
美麗的節日 將疏遠情義又拉近
這份小禮物 雖輕似鴻毛但溫心
每份小禮物 都裝滿了我們真心的友情手印

1 Comments:

Blogger 梁巔巔 said...

雖然我唔確實知道妳的生日是幾號, 但總之係在12月~ 生日快樂!

12:4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