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i'm no angel

也許我永遠做不到父母要求的水準。也許我走在這路上,永遠得不到父母希望我有的東西。(只是,請原諒我,我不是天使。而如果我僥倖得到我想要的,我仍然希望跟父母分享。)

我並不奢求明白或理解,我只期望尊重和體諒。當然,我仍然希冀著得到認同和支持。
而正因為此,我只能繼續堅持。


You cannot put a Fire out -
A Thing that can ignite
Can go, itself, without a Fan -
Upon the slowest Night -
You cannot fold a Flood -
And put it in a Drawer -
Because the Winds would find it out -
And tell your Cedar Floor -

(Emily Dickinson)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這種經歷﹐所以我想跟你說﹕盡力而為﹐問心無愧。

父母會明白的。

4:04 AM  
Blogger angeL* said...

大雄

謝謝你留言鼓勵呢。
我只能盡力走自己的路,卻就是無法(當然是不為、不想為)勉強自己,走在別人想要我走的路。即使那「別人」是至親的父母。

也許我實在任性。

12:4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