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新丁見聞感︰第五十天

今天一整天被那些金三角1.33黃金比例胸腰臀脂肪順滑曲線下垂走散前長後短全包臀w型平頂型高叉真真假假對對錯錯……
纏繞。

呵呵呵,好好玩。

======================================


原來已經五十天了。
原來才不過五十天。

晚上十一點半,習慣早睡的同事給我搖了個電話,
(嚇得我,以為份稿出了甚麼錯呢……)
呵呵,原來他怕春虫虫的我會做出些春虫虫事。
(幸好今次春虫虫在春眠眠沒有空跑出場……)
嘻,謝謝照顧。


五十天裡,心裡滿滿的裝載著九十九分感謝。
餘下的空間,容下了那一分的擔心疑惑不安……

不過,
我不會輸。
我不能輸。

願望發亮 若是未盡力掌聲也拍不響

7 Comments:

Blogger 梁巔巔 said...

撑住呀~~~~

1:25 AM  
Blogger 梁巔巔 said...

http://www.tzahevet.co.il/songs/Queen%20-%20We%20Are%20The%20Champions.mp3

Listen to this song when you feel dismay.

1:40 AM  
Blogger angeL* said...

梁巔巔︰

謝謝你的關心呢。

我是一個傻瓜,即使有沮喪失望,也是一閃即逝。哭過鬧過,轉瞬間鬥志又會燒起來。

那一分的不安,其實是一點restless……
i couldn't wait...
這樣說你明白嗎?

(對不起呢,如果我的辭不達意讓你擔心了。)

謝謝你的歌。不知怎的那網頁開不了聽不到……
如果你不介意,可以寄到我電郵。

無論如何,謝謝謝謝謝謝!0=p

2:07 AM  
Blogger 梁巔巔 said...

"我是一個傻瓜,即使有沮喪失望,也是一閃即逝。哭過鬧過,轉瞬間鬥志又會燒起來。"

傻得可愛嘛! 偶爾難得胡塗, 蠻不錯的.

"那一分的不安,其實是一點restless……
i couldn't wait...
這樣說你明白嗎?"

我估我明吧. 妳怕一停下來, 即使只是稍一停頓而已, 也受不了那沒有安全感的虛空感覺.

12:27 AM  
Blogger angeL* said...

梁巔巔︰

嗯,也許不是安全感的問題……
我不怕有意義的停頓,我不介意有目的有方向的等候。

我只怕我想要的永遠不來……

嘻。

12:57 AM  
Blogger Ruth Tam said...

Don't worry too much. Actually, you don't. Just 1% should be okay. Add oil!

9:23 PM  
Blogger angeL* said...

ruth:

thank you!
yup, i dun always spend time on worrying...

9: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