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謝謝!

佳節晚上,一時感觸,
把收藏心底的感情一字一句的寫了下來,
聊以抒懷。

想不到會有這樣大迴響。
這幾天裡,相識已久或素未謀面的朋友都來給我的留言、電郵,
甚至在自己的日記裡給我留言……
所有鼓勵和提醒,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每一分的關心!

不想敷衍大家。
暫時我真的還不能為這段關係做些甚麼。
有些事情,也不是隨便說說就成。
我只能講,我會努力,嘗試找一個機會,在年底前走一步。

也不敢奢求任何人的體諒或支持,
只想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

也祝願你們和家人都健康、快樂!

2 Comments:

Blogger 梁巔巔 said...

安慰幾句啫. 不用客氣.

12:04 AM  
Blogger angeL* said...

梁巔巔︰

都是關心。
都是可貴的溫熱的,我都珍惜。

3:4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